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战大剧《青瓷》热播 李菲儿获赞完美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获赞完美女友 李菲儿获赞完美女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张国立联袂领衔的商战伦理大剧《青瓷》目前正于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时段热播,商场风云变幻中一幕幕爱恨情仇轮番上演,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在其他人或为名利尔虞我诈,或为权钱勾心斗角之时,只有新生代女星李菲儿(微博)饰演的周辛然单纯笃定地坚持对爱情的信仰,可谓剧中难得的一抹亮色,

  清新甜美的人气女星李菲儿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女孩周辛然,父亲身居高位,从小家境优渥,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头破血流依然在所不惜,即使最艰难的时刻也从不曾怀疑自己的爱人,最终却被命运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李菲儿用细腻准确的演绎将辛然的美好、笃定以及爱到最后近乎偏执地坚持,拿捏得恰到好处,追看《青瓷》的观众纷纷大赞辛然是剧中最动人的女孩,也是现实中几乎不可能存在的完美女朋友。

  《青瓷》根据著名作家浮石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首度聚焦于竞争激烈又充满神秘感的拍卖行业,以此为背景全方位剖析现代都市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深度直击人情与人性的较量,在高潮迭起的商场风云变幻中融入曲折缠绵的爱恨纠缠,可谓看点十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