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谈《青瓷》与王志文婚外恋:特别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雨芹《青瓷》演女记者 韩雨芹《青瓷》演女记者
韩雨芹写真 韩雨芹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大戏《青瓷》中,韩雨芹(微博)诠释一个与《心术》“VIP”截然不同的角色,电视台女记者曾真。曾真不把幸福依附在任何人身上,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王志文扮演的已婚男人,但她无心破坏对方家庭,也有自己的爱情原则,“我爱你,但与你无关。”韩雨芹言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但是现实中这种婚外恋关系会遭遇各种各样的碰撞,曾真的想法其实特别傻。

  韩雨芹透露,虽然在原著中曾真是个地地道道的小三,但在电视剧做了大量的改动:“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同时又饱受道德和内心的折磨,曾真是个人格独立的女人,不把幸福依附在任何人身上。我甚至不愿意给这个角色贴上‘小三’的标签。其实曾真代表现代很多女孩的想法,自我独立,不依靠任何人,单纯地认为虽然我爱你,但是跟你无关,我就是爱你,或者说曾真是把那种爱放在一个假想的真空里,不受任何的干扰,就是单纯的爱你。但是在过程当中你会发现,其实没有完全绝对真空的这个空间存在。曾真和张仲平的关系和各种各样的人物关系都有关系,根本回避不了很多感受,会遭遇各种各样的碰撞,曾真也是这样,其实她本来她觉得她爱的很单纯、很单纯,但是还是会有她的妒忌心出现的瞬间,譬如想看看张仲平的家庭是不是和谐,想试探他的妻子,小女人的很多特征在曾真这个人物上都很明显。”

  《青瓷》中,韩雨芹有一段台词,将曾真内心的痛苦表露无遗“我那间房子太小了,装不下我和你的感情;外面的世界又太大了,你肩上总是有那么多的责任,总是有那么多的人需要你,离不开你,我只要稍微闭一下眼睛,别人就会把你夺走,就会把你抢走。在这个世界上,我和你的感情,像风,像云,像镜中月,像水中花,我知道它很美好,可我觉得我永远也抓不住它。可是,我知道明明抓不住它,却又舍不得放手,怎么办?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啦?”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