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太狼》单身亲家疑变争斗为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照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由余淳(微博)执导,李小璐(微博)、宋丹丹(微博)、王雷(微博)主演。在该剧的最后几集里,剧情“变奏”,曝光两个单身亲家的恋情。

  单身亲家“同居”生情愫

  整整四十集,自打“金太狼”的爸爸金大柱和“金太狼”的丈母娘王淑华见面开始,两人的明争暗斗就没消停过。不少观众表示,最期待该剧中宋丹丹的出场,尤其是她跟范明、杜源的对手戏。此前杜源总是以硬汉形象和大家见面,他成功出演过很多警察和军人的角色,这次让大家眼前一亮,变成“金太狼”的爸爸。

  近期故事中,金大柱假装骨裂搬到王淑华家里,两个亲家短兵相接打得不可开交。不过随着临到结局,编剧却让金大柱真正的栽了个大跟头,这次腿真伤了,再次暂住王淑华家里,金大柱被王淑华的真诚感动,王淑华也与金大柱产生了单身父母的共鸣,两人喝酒喝高兴了还一起唱歌跳舞,宋丹丹和金大柱竟然玩起了暧昧,情感来了个180°大转弯,冤家亲家“同居”起来也能谈恋爱。

  冤家亲家能否“牵手成功”成最大悬念

  剧中,金太狼金亮母亲多年前难产离世,于是“公公”既当爹又当娘,为子女付出太多,从而养成了敏感细腻的个性,和儿媳妇争风吃醋的样子几乎和一个“婆婆”无异。而宋丹丹塑造刁蛮丈母娘王淑华早年离异,用王淑华的座右铭可以概括为“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女儿养大,更是深怕女儿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

  单身亲家王淑华和金大柱的情感大拐弯无疑将是《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整部剧中最戏剧化的一部分。不过儿女已经成婚,虽然两个亲家家长都是单身,但想真正走到一起还是艰难重重,这对老冤家能否走到一起,化干戈为玉帛还有悬念。

  “金太狼”引来东北爷们不满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自开播以来,从起初宋丹丹类似小品的精彩表演到后面对“金太狼”男人形象的讨论,话题不断,不过随之而来的,是该剧引发了北方观众的不满。因为剧中老金家被设定为了东北人,而观众指出许多矛盾也是金老头硬生生引发的,所以该剧有“贬低东北人”的嫌疑,惹来北方观众的声讨。编剧娟子解释说因为演员的关系,所以才把剧中人物设定成了东北人,纯粹只是巧合,并没有针对地域的意思,并且电视剧只是电视剧,希望观众能够理解。(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