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现身《梦立方》接受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7:27  天天新报

  昨日,东方卫视(微博)《梦立方》举行了第五期节目的看片会。这期节目依然是三位挑战者,来自上海的视觉陈列师汪沁鸿、来自香港的调酒冠军Jackie,以及来自成都的退役军人廖正伟接受挑战,节目将在本周日的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本期唯一的女性,是一位年轻的妈妈汪沁鸿,她为了不满周岁的小儿子来挑战。汪女士所有的梦想都是为儿子,并且这位妈妈在挑战的过程中也非常谨慎。儿子作为亲友团来到节目的现场为妈妈加油。

  第二位挑战者是来自香港的“胖哥”Jackie,外号“功夫熊猫”,他是一名优秀的调酒师,曾获得亚太地区的冠军。Jackie充满喜感,在节目中他也超会搞怪,不时地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共和动作,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最后一位挑战者是来自成都的导弹部队退役军人廖正伟。同为军人的爸爸在他8岁时就去世了,所以他觉得妈妈特别不容易,站到这个舞台上的目的就是让妈妈知道,他是家里的顶梁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