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年代秀》郎朗玩转趣味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郎朗玩转趣味钢琴 郎朗玩转趣味钢琴
刘忻秀东北范扇子舞 刘忻秀东北范扇子舞
侯勇耍拳 侯勇耍拳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郎朗(微博)用橘子施展(微博)弹指神功,捷克达人秀冠军演绎机器人的纯真爱恋。人气王刘忻(微博)秀自创“东北范”扇子舞,硬汉侯勇(微博)拳脚大战鸥哥。“美女主播”吉雪萍携手史可(微博)、黄征、侯勇等举办爆笑单身男女联谊会,“潮人主持”李晨(微博)携手刘忻、蒋小涵(微博)、袁成杰演绎《老男孩》经典,重拾青春回到当年青涩年代。

  捷克达人冠军中国首秀

  这是一个机器人瓦力爱上另一个机器人伊芙的故事。他想尽办法讨好她,给她展示自己最宝贝的收藏,和她去划小船,带她去天台晒太阳,即使被雷劈也要给她撑伞……本周五晚21:20分,这样的一个“真人版”瓦力来到了《年代秀》现场。他就是捷克达人秀冠军Atai,这是他在中国的首次出演。

  郎朗《年代秀》玩转趣味钢琴

  本周五晚21:20分,世界知名钢琴大师郎朗神秘亮相《年代秀》,华丽演绎一曲肖邦的《离别》,让全场嘉宾都听醉了。来到《年代秀》现场,郎朗就给大家露了一手“绝活”,用橘子弹钢琴!欢快的钢琴声响起,黑白键在琴上跳动,橘子在快速滚动。郎朗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小到大与钢琴结缘的那些事,从第一次登台连上10次厕所,到享受台上每一个温暖的灯光,到现在创办的钢琴学校……在这里,郎朗和钢琴的故事还在继续,他和“小一号郎朗”为大家展现了一段精彩的四手联弹,还讲述了自己在钢琴学校与小朋友相处的那些趣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