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将播 贾青:喜剧竟成琼瑶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出席《囧人》发布会 贾青出席《囧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都市情感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贾青、关悦、张博、戴春荣、恬妞等众星悉数到场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饰演剧中女主角易晓曦的贾青,当日穿着复古印花图案连衣裙优雅现身。发布会上,贾青同张博、郑恺等该剧“囧友”一道笑谈剧中“囧事”

  在发布会上,贾青、张博、郑恺等囧人一一现身并被贴上剧中角色专属标签“杂草女”、“囧人王”,“囧宅男”、“物质女”等等。贾青饰演女主角易晓曦的被冠以“杂草囧女”的头衔。她笑道,杂草女就是现在的“屌丝女”,父母离异,妈妈在小时候离家出走,相依为命的爸爸不仅坐过牢还每天酗酒,第一集就难逃被男友抛弃的厄运,之后还要被闺蜜捉弄,被迫扮成“兔女郎”。剧中角色如此倒霉至极,难免泪水涟涟,一旁的张博笑称,贾青演的不是喜剧而是琼瑶戏。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却极其强大,在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贾青和张博这对“囧命鸳鸯”走到一起。

  据悉,《囧人的幸福生活》将于6月11日起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贾青饰演的“杂草囧女”将在让观众开怀大笑之余,同时能体会到这个女孩带给我们对于生活中的点滴感动。(Vallen/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