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妈》将播 殷桃谈感情称宁缺毋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22: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8集现代婚恋轻喜剧《我和老妈一起嫁》,将于6月16日在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播出。编剧李炜、导演余丁携主演殷桃、彭玉(微博)、张洪杰、任帅、赵珈琪出席开播发布会,剧中殷桃携母亲彭玉嫁给了一对父子,上演了一场“都市黄昏恋”和“剩女出嫁记”。至今未婚的殷桃,坦言自己性格有些强势还有点恋爱恐惧症,但是另一半宁缺毋滥。

  母女嫁父子:殷桃彭玉“母女”情深

  羡煞亲闺女

  《我和老妈一起嫁》聚焦“黄昏恋”和“大龄剩女”两大社会热点,以轻松幽默的笔调讲述了七旬潮妈(彭玉饰演)的“黄昏姐弟恋”和大龄优质女(殷桃饰演)的“欢喜冤家配”。首次与彭玉搭档演母女的殷桃,自曝与彭玉妈妈一见如故,“我们刚见面就有一种熟悉感,非常兴奋。”对于这个“女儿”,彭玉也没少操心,经常关切地过问女儿的终身大事。而殷桃在拍戏之余也是格外腻着“妈妈”,这让彭玉生活中的女儿赵珈琪看得心生醋意,她透露,“戏外两人也特别亲,殷桃会细心准备一些水果和点心,还一口一口地喂妈妈吃,反倒把我晾在一边。”在发布会现场,有两个女儿簇拥在身边的彭玉心情大好,说话间隙不忘亲吻两人的脸颊,可谓戏里戏外母女情深。

  殷桃表示,其实自己的妈妈和彭玉很像,两个人都是“直肠子”、“刀子嘴豆腐心”,所以见到戏中妈妈彭玉就格外亲切。她透露,剧中有一场彭玉躺在沙发上,自己在一旁切黄瓜片敷面膜的戏,就是她现场即兴想出来的,“因为平时在家我也会一边聊天,一边给我妈敷面膜、弄头发,这种感觉很亲切”。

  剩女出嫁记:殷桃不愁嫁

  另一半宁缺毋滥

  在《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饰演一位“毒舌”的电视台女编导,性格独立而泼辣,是名符其实的“黄金剩女”,但在自己的终身大事上却犹豫不决。剧中,殷桃和任帅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相互喜欢又相互挤兑,虽然都芳心暗许却又好胜心作祟,一直较劲不捅破那层窗户纸,随之而来的唇枪舌战和嬉笑怒骂,令人忍俊不禁。殷桃透露,张十河是出道以来和自己相似度最高的一个角色,自己也是有“一点点”的恋爱恐惧症,性格也是有“一点点”强势,但她否认自己有“大龄剩女”的另外三个特点:“眼光高”、“工作狂”和“消极保守”。殷桃坦言,自己不喜欢“剩女”这样的提法,“女性不应该处在被挑选的位置上”。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至今未婚的殷桃,却并不急着嫁人,她觉得“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所以另一半宁缺毋滥。谈到理想中的伴侣,殷桃希望对方能够孝顺、幽默、有责任心,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逗”到一起去。(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