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静距离》三周年众星启动校园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2: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李静(微博)担纲主持的新锐麻辣脱口秀节目《非常静距离》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在开播三周年之际,节目独辟蹊径,自6月起将以“巡演”的方式启动“静+青春面对面”三周年校园行活动,将录制棚搬进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知名高校。

  2012年6月8日晚,首场活动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甄嬛传》剧组演员李东学(微博)、张晓龙(微博)、张雅萌、孙茜、唐艺昕,以及许飞(微博)、韩庚(微博)、刘恺威(微博)等当红人气偶像齐聚现场,与现场大学生亲密互动。

  “温太医”张晓龙自曝“齐妃”张雅萌是初恋

  作为《非常静距离》邀请的开场嘉宾,《甄嬛传》剧组的李东学、张晓龙、张雅萌、孙茜、唐艺昕几位演员率先登场。在节目录制现场,几位演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奋斗过程。

  而在剧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更自曝16岁报考吉林艺术学院时遇到了自己的初恋,当时他和那个女孩在练功房相遇,彼此一见钟情,恋爱了一年。但由于高考时女孩落榜,二人中间又分开了一年时间。

  “时间可以磨平一切,由于相隔太远,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就淡了。但遗憾的是,当初两个人连手都没拉过,也没有拥抱过。”张晓龙笑称,很长时间过去了,两个人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没想到最近在工作中二人再次遇见。原来,张小龙的初恋情人正是《甄嬛传》中的齐妃张雅萌。录制当天,张雅萌也特意来到了现场,提及当年二人懵懂的恋情,她甚至一度哽咽。

  “相爱的人在一起要好好珍惜,至少给他一个拥抱,牵手。”张雅萌说道。

  许飞谈大学生活 

  唱新歌助阵

  伴随着对外经贸大学毕业生们的精彩表演,歌手许飞也弹着四弦琴载歌载舞地亮相现场。谈起大学时的生活,许飞透露那时的她勤工俭学,常利用课余时间去酒吧唱歌赚学费。而当时的梦想就是考研,当一个音乐老师,现在想来,梦想算是实现了一半。

  在活动现场,她还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寻水的鱼》,美妙的旋律和富有磁力的嗓音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刘恺威被逼向杨幂(微博)表白

  活动当天,演员刘恺威也来到了现场。由于正与杨幂热恋,“威幂恋”自然是现场必不可少的话题。在被现场同学问及对杨幂做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时,刘恺威透露,情人节时,他送了杨幂一盒巧克力,里面藏着一条项链。杨幂看到后很惊喜,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浪漫。

  不过,当全场人起哄让刘恺威对着镜头向杨幂表白时,他则有些羞涩。

  “两个人谈恋爱,有一些感情旁人是无法理解的,好多爱意是无法表达出来的。”虽然没能现场告白,但刘恺威的爱意溢于言表。

  韩庚压轴亮相 

  自曝初恋

  活动最后,韩庚的压轴亮相瞬间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在主持人李静的“逼问”下,韩庚透露,自己初恋时不到15岁。当时很喜欢一个女孩,但因为对方要学习的缘故没能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韩庚在活动现场还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有女粉丝笑称他长得像自己的男朋友,韩庚幽默地回道:“你太有眼光了。”更有女粉丝大胆表白,表示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他这样的。韩庚大笑地表示这样的还真不好找。

  此外,在活动现场,韩庚还边舞边唱了自己的新歌《小丑面具》,引发粉丝们的热捧和尖叫。

  据悉,本场活动将作为特别节目在7月中旬毕业季于安徽卫视(微博)播出。(嘉阳/文 孙慧/图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