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顶级大牌神秘突袭华少接受百人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8:23  新浪娱乐微博
热力开场 热力开场
一齐欢迎选手 一齐欢迎选手
开心欢唱 开心欢唱
一起来感受加速度 一起来感受加速度

  新浪娱乐讯 《我爱记歌词》本周六21:21播出,大牌来领唱,民歌唱将齐聚舞台,星光闪耀。60的阿姨通俗到民歌样样精通,对于海峰(微博)的深情领唱淡定接唱。最 喜欢宋祖英老师,希望自己能拥有和宋老师一样精美的歌曲MV。一家人共赴巴西观看2014年世界杯,70大哥的梦想属于一家三口,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家子。 家里面小宝贝对于足球的热情和自信。80后典型的文艺青年,梦想用唱的,歌词告诉我们他想举办一场小型的情歌演唱会。90后的美女是一名腿模,如果拿到三 万元梦想基金她要为的她的双腿买一份保险。
此外节目组还将《真心英雄》这首歌特别献给在生命垂危之际英勇救下全车乘客的杭州司机吴斌师傅。 (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