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加盟《大明按察使》领衔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05  新浪娱乐微博
姚橹 姚橹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廉声编剧、黄克敏(微博)指导的古代传奇大剧《大明按察使》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着,集结了姚橹、刘亚津、高鑫(微博)、葛佳嘉等众多演员加盟。其中姚橹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的浙江按察使周新。

  姚橹自出道以来给观众呈现了多部优秀作品,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从《东边日阿出西边雨》中的冯西九到《孔子》里面的鲁定公以及《让子弹飞》里周润发的贴身管家胡千,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该剧讲述了被誉为“冷面寒铁”的铁面御史周新,不畏强暴无私审案惩恶扬善的故事,剧中姚橹出演男一号浙江按察使周新。

  这一次,姚橹、于小慧、高鑫、葛佳嘉等多位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这部讲述明朝时期的大戏备受期待。据悉,该剧拍摄周期将长达三个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