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王全有称李保田特立独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0: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丑角爸爸》已于昨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时间播出,播出第一天便获得好评连连。《丑角爸爸》由王硕(微博)导演亲自操刀,李保田、王全有倾情演绎,新生代力量:王晓晨、李彧(微博)、胡洋联袂出演。该剧虽然是李保田和王全有的首次合作,但是在戏中俩人抖、接包袱却是默契十足,堪称经典。王全有更是称李保田在戏中的表现“特立独行”。

  《丑角爸爸》作为一部取材真实的电视作品,其中大部分内容都是真实戏班生活的再现与浓缩。剧中李保田和王全有俩大戏骨虽是首次合作,但是擦出了不少的火花。相同的戏曲经历,使二人在人物的创作上有着更深层次的追求,俩人在表演上相同的严谨做派和对人物的细致揣摩都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光彩。

  由于李保田和王全有都是“久经沙场”的老戏骨,自然在拍摄过程中对于对方临时抖出的包袱接得也是得心应手。据王全有回忆,有一场戏,是王全有给李保田饰演的师兄和另外一个师姐劝架,戏中王全有说完台词便应该走出门口,谁料这时候李保田来了个临场发挥,抖出一个包袱,一把抓住了王全有的手,不让他走。凭借多年的演艺经验,王全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恰到好处的接住了这个包袱。用王全有自己的话来说:剧中吴志强与赵青山的关系就像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里的两个主人公一样,各有千秋但又默契十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