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军魂传奇》再播 谢君豪被赞收视福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演技获赞 谢君豪演技获赞
谢君豪演技自然娴熟再露锋芒 谢君豪演技自然娴熟再露锋芒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于荣光、赵文瑄、张铁林、郑则仕(微博)等领衔主演的辛亥革命(微博)百年献礼剧《护国军魂传奇》,近日在北京卫视(微博)播出后再掀收视热潮。扣人心弦的剧情、惟妙惟肖的表演,无不令观众叹为观止,其中,袁克定的扮演者谢君豪在剧中层次分明、入木三分的表现深得观众喜爱,更获收视福将美称。

  谢君豪演技自然娴熟再露锋芒

  自《护国军魂传奇》热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而金马影帝谢君豪完全颠覆以往形象,饰演首次在电视荧屏中出现的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成为观众热议对象。剧中,袁克定为了复辟帝制、打造“袁家王朝”,表面与蔡锷结交,他以为帮助蔡锷就会早日助己复辟帝制,不料最后反而被蔡锷利用。袁克定这个野心勃勃、内心又单纯的人物在谢君豪的演绎下成为观众最喜闻乐道的对象。

  谢君豪此次出演袁克定一角,也正是被角色的多面性和传奇性所吸引,袁克定既是一个做着皇帝梦的“疯子”,又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性情中人,更是一个优雅迷人的“贵族公子”。由于这个人物从未出现在荧屏及话剧舞台上,对谢君豪来说充满挑战,不过从播出的反馈来看,谢君豪举手投足间赋予袁克定的多重魅力、自然娴熟的表演、对人物真切到位的把握,再次赢得观众的赞许与认可,并掀起一股收视热潮。

  谢君豪演技获赞被称收视福将

  自出道以来,谢君豪塑造过众多为人称道的经典角色,也为他演过的每个角色贴上了只属于“谢君豪”的独特标签。而他参演的每部戏都在国内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特别是《护国军魂传奇》更是成为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令谢君豪迅速成为国内各大电视台争抢的“收视福将”。

  据悉,因谢君豪在《护国军魂传奇》中的精彩表现,片约不断,日前已正式进组拍摄电影《地下十八层》,谢君豪将再次演绎医生角色,该剧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而其主演的电视剧《风云传奇》将在月底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