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叶倩云坦言演坏女人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张国立关系暧昧 叶倩云张国立关系暧昧
叶倩云 叶倩云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微博)(微博)热播的商战大剧《青瓷》收视渐入佳境,两大戏骨王志文和张国立的对决,让观众过足了瘾,而围绕在这两大实力派演员身边的“小三”叶倩云(微博)(微博),以火辣性感的身材和聪明的头脑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叶倩云表示,尽管在剧中她饰演的祁雨在观众看来是个不择不扣的坏女人。

  叶倩云为追求真爱甘当小三

  据悉,从当前每晚的收视高点来看,对应的剧情都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戏,其中叶倩云(饰祁雨)和张国立(饰颜若水)及王志文(饰张仲平)之间暧昧不清的感情戏份。叶倩云坦言:“相比《蜗居》而言,我觉得《青瓷》触及的官商交易问题或许更敏感更直接,但对于小三,祁雨和海藻完全不一样,海藻是被生活所迫放弃真爱当了小三,而祁雨是为了真爱甘愿当小三,并在事业上尽力辅助自己的爱人,成为心爱之人的得力助手和红颜知己。”

  叶倩云:除了爱情还需肩负责任

  剧中充斥着许多“官商交易”、“小三横行”的情节,这既满足了现代许多成功男人的虚荣心理,同时也写尽了当今女孩对待感情的价值观取向。大叔控与小女生之间的暧昧关系,让许多网友大呼剧情离现实很近。叶倩云在剧中的“坏女人”、“小三”等头衔,让她成为许多观众唾弃的对象,对此叶倩云笑说:“作为演员,观众的反应我很开心,这证明我所诠释的角色到位了,有血有肉了,这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但是我不希望大家把剧中的祁雨和现实生活中的我联系在一起,因为我和祈雨不一样。”在媒体问道:“如果在生活中你遇到了一个已婚男人,你会执着追求真爱吗?”叶倩云表示,遇到真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但是如果真的是已婚男士,那只能放弃,因为除了爱情,我们还需要肩负责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