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深沉解读商场之道杜江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与王志文对戏 杜江与王志文对戏
杜江 杜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杜江等联袂主演的商战大戏《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通过拍卖行业折射了商场的复杂,剖析了人性矛盾之处,是一部深沉解读商场之道的教科书。剧中,不同于王志文、张国立等人的深沉老练,杜江饰演的徐艺凭借其年轻阳光的形象成为亮点。

  在《青瓷》中,杜江饰演的徐艺看似胆大妄为、手段狠辣,跟随姨夫张仲平耳濡目染学会了与各路人马打交道的“潜规则”,看惯了许多上不得台面的“桌底交易”,自认为已经深谙商界生存之道。但是徐艺本身还是带有年轻人的阳光,以及对于生活的希望和憧憬。该剧的导演李骏曾表示:“其实一开始我并不认同让杜江来演徐艺,因为徐艺却是一个内心极其复杂的人物,而接触过杜江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阳光、单纯的人。但是剧中两位大腕已经都是狡诈的商人,每个人都复杂、胸有城府,好不容易有个年轻角色,再把他塑造得那么复杂,那我们这部戏可能就太灰色了。”

  对于塑造这样一个角色,杜江坦言“徐艺与我自己的反差很大,开始我一度很排斥,进入不了徐艺的世界,很不理解他的很多做法。但通过与导演的交流,我慢慢了解了这个角色,也看到了他身上阳光的一面,希望通过我的演绎,可以在为年轻人敲响警钟的同时带来希望。”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