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能不会爱你》湖南卫视即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林依晨、陈柏霖剧照 林依晨、陈柏霖剧照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八大电视台制作、瞿友宁(微博)执导、林依晨(微博)和陈柏霖(微博)主演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已确定将于6月16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作为金鹰剧场告别十点档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湖南卫视一反此前精剪压缩的惯例,不仅为这部被誉为最优秀的爱情偶像剧的作品留出了整整两周的播出档期,还额外增加了5个小时的独家内容。湖南卫视联合引进方好剧影视,推出全新制作的导演加长点评版,额外增加5个小时的独家内容,并配有导演专为湖南卫视录制的独家点评,与原剧剧情紧密糅合,更精致、更完整、将令观众有更好的观看体验。

  日前,湖南卫视传出消息,金鹰独播剧场将在今年7月告别十点档,而《我可能不会爱你》将成为其收官之作。作为湖南卫视王牌电视剧场,该剧场始于2005年。开播剧目《大长今》取得了非黄金时段全国收视冠军,次年的香港电视剧《金枝欲孽》在13个主要城市收视突破10个点,之后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回家的诱惑》、《一起去看流星雨》等剧集都创造了很好的收视率。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告别十点档的收官之作,我们与引进方、制作方、导演一起,专门制作了精彩的独家内容。该剧从首播到现在也已经有10个月的时间,得到了空前的追捧,更有很多粉丝对导演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为我们做一个比第一版更棒的版本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版本中,导演除了根据观众的要求增加了不少内容以外,还将一一回应热心粉丝最关心的问题,观众们将看到一个比台湾首播版更完整、更精彩、更有互动性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相信这将是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今年最有特色的一部电视剧!”

  金鹰独播剧场的受众群年龄在25-45岁之间,尤以30岁左右的白领女性居多,其审美要求剧集“健康向上、细腻、以情动人、故事好看”,故该剧场以精品引进剧和经典老片作为主打,通过“独播”方式,培养了一匹忠实的观众。而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在台播出时,被誉为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比肩的最佳爱情影视剧,收视率和口碑都创下了记录,并在台湾地区掀起了文化上的“李大仁”热,预热延续至今,及至蔓延到大陆。其清新细腻的画面风格、随处可见的经典台词和文艺深沉的情感状态的讨论,都与金鹰剧场的既定风格极为吻合。

  金鹰独播剧场在十点档陪伴观众度过了七年时光,湖南卫视对收官之作《我》剧的播出极为重视。每晚两集播出之间将穿插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特别纪念节目,并与引进方一起,为观众提供了精美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纪念大礼包,大量的观众互动环节,也将是该剧播放时的另一大亮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