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今晚江苏首播 贾青为妈妈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江苏卫视(微博)将于今晚黄金档推独家出由关悦(微博)、贾青(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开始另一部笑料百出跌宕起伏的生活“囧”剧。贾青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易晓曦,可爱温婉、善良坚强、有着杂草一样顽强的性格。今天也正巧是贾青妈妈的生日,贾青欲用新剧为妈妈庆生。

  本剧汇集了80后所要面对的房价、爱情、梦想众多元素和裸婚、啃老、宅男等时尚热词,主打“囧”字诀,剧中角色各有“囧”情。剧中贾青将饰演家境贫苦、屡屡遇挫的杂草“囧”女易晓曦,命运的安排让她巧遇了由张博饰演的“经济适用男”马小东,两人时而蜷缩在天桥上摆起地摊,时而张博玩女装反串体验一把贾青的“好闺蜜”,这对“黄金囧友”可谓囧事连连,令人捧腹大笑。

  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关悦说:“对于这部新颖的80后现代剧中易晓曦这个角色,乐观中透露着坚强,我认为贾青具备这方面的特质,就像是本色出演所以最初一试镜就拍板了。”贾青表示,在生活中自己比易晓曦幸福多了,因为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给自己带来了无穷的力量。相信《囧人的幸福生活》的热播必将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