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韩雨芹与张国立王志文斗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雨芹剧照 韩雨芹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瓷》收视走高,韩雨芹(微博)与张国立王志文斗戏由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领衔主演的40集电视剧《青瓷》已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收视渐入佳境。对女主角韩雨芹来说,《青瓷》与张国立、王志文两大视帝飙戏,是很难得的机会。与王志文是首次合作,张国立则是跟随多年的恩师,她更用“奥特曼”来形容恩师张国立。

  张国立是韩雨芹的师父,也是与她合作次数最多的男主角。韩雨芹说:“他在片场的状态,简直是万能。《青瓷》这部戏还好,他只是作为演员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在其他戏上,他很多时候不光是男主角,还同时是监制、导演,你就看着他一会儿演、一会儿看监视器、一会儿去找服装或道具师说什么,永远都是忙得不可开交、一副无所不能的奥特曼的样子。”但就算忙得焦头烂额,张国立还是对徒弟要求十分严厉,“只要哪里演得不够好,他马上就会叫停,让我重新来,有时候感觉像在上课。如果当天片场状态不够好,师父需要杀鸡儆猴的时候,我永远是那个被‘杀’的!”

  跟张国立的全能奥特曼形象比起来,王志文在韩雨芹眼中是个极其专业的演员:“通常演员开拍前会把当天的戏对一遍台词,而王志文却每次都要和对手对上五六遍。让我很意外的是,他每次完成自己的部分,已经可以去旁边休息的时候,还会主动跟我说,‘来,我帮你把下场戏过一遍’,我真的非常感动。拍完我们的第一场戏之后,王志文老师露出笑容,夸我演得不错,当时自己竟然像小朋友得到老师表扬一样开心”。

  《青瓷》剧情:故事大环境是迄今为止从未被荧屏聚焦过的拍卖行业,王志文所饰演的3D拍卖公司商人张仲平头脑精明,手段老道。在争取重头房地产项目拍卖资格的过程中,他“不走寻常路”,与负责发出拍卖推荐函的房地产商颜若水(张国立饰),以及拍卖执行的法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断往来过招。而在商场上头脑过人的张仲平同时也苦苦挣扎在家庭与诱惑之间。他有着稳定、幸福的家庭,而工作之余他又结识了电视台美丽的女记者曾真(韩雨芹饰),他怦然心动、无法自拔,从此开始了“千谎百计”的荒唐生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