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吴樾成剧组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阿里不哥性格阴沉 阿里不哥性格阴沉
吴樾化身乞丐 吴樾化身乞丐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戏《建元风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剧中吴樾(微博)(饰阿里不哥)是胡军(微博)(饰忽必烈)的死对头,堪称一代枭雄,但他在戏外却与此截然不同,昨日,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诙谐幽默的吴樾就像开心果一样,时不时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吴樾成剧组开心果

  吴樾在新《西游记》中扮演的新一代孙悟空,台词搞笑前卫,包袱笑料不断,更不忘动作上“卖萌耍宝”,搞笑镜头层出不穷。其实,生活中的吴樾同样非常诙谐幽默,在《建元风云》长达半年的拍摄过程中,他时不时搞出“事件”,俨然全剧组的开心果。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吴樾曾拍摄了一场向长生天祈求姻缘的戏份,为表现阿里不哥性格活泼跳脱潇洒不羁,他嘴里叼了根草,在大草原上边跑边喊,把年青的阿里不哥祈望爱情的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拍完戏后,吴樾夸张地说:“哎呀哎呀,把鞋跟都跑断了!”惹得大家哄笑一片。

  吴樾、胡军结成好朋友

  该剧由金牌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作为一部非常厚重的男人戏,胡军、吴樾、唐国强、高发、吕良伟等人,塑造了具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有意思的是,戏里头互为死对头的胡军和吴樾,戏外早已结成好朋友。胡军表示,“这个戏给我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结交了一帮很好的演员朋友。我们每次拍完戏,大家私底下不是你请饭就是我请饭,都很抱团,特别能玩得起来。”(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