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个朋友》上海启动 七大主演青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北京希世纪影视、台湾达腾娱乐联合出品,耗时2年筹备,集结两岸三地超强人气阵容的都市励志青春剧――《七个朋友》即将开拍。2012年6月11日下午,该剧在沪举行启动仪式,付辛博(微博)、刘忻(微博)、陈奕、沈建宏、唐振刚、任容萱、傅颖七大主演亮相现场,为大家揭秘各自饰演的角色及人物关系。

  《七个朋友》耗时2年筹备 打造职场解压精品

  电视剧《七个朋友》讲述了七个年轻人之间发生的爱恨及奋斗故事,是目前少见的励志题材。虽然该剧还未开拍 ,但在业界已有相当知名度,不仅获选台湾优良剧本,其播映版权也早已销售到内地、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缅甸和泰国等地,实力不容小觑。

  据出品方介绍,为了打造精品,该剧前期筹备耗时2年时间,光选角就花了半年时间。最终选出了付辛博、陈奕、沈建宏、唐振刚、刘忻、任容萱、傅颖,中、港、台三地七位主角联合主演,帅哥靓女的阵容让人十分期待。

  七位主角“七彩”亮相 诠释角色爱恨情仇

  在发布会现场,付辛博、陈奕、沈建宏、唐振刚、刘忻、任容萱、傅颖七位主演别出心裁地以“赤橙红绿蓝靛紫”七种颜色服装亮相,引发粉丝狂热尖叫。

  付辛博此前曾在《全球热恋》有过精彩表现,据他本人爆料,此次在《七个朋友》中他将饰演一个“屌丝男”,这个角色为人非常重感情,与任容萱将有青涩纯爱的感情对手戏。而外型帅气的陈奕在剧中则饰演玩世不恭的富二代郑亚柏,是任容萱和傅颖的上司,与傅颖还曾有过一夜情。他的角色个性蛮横无理,是个彻底的利己主义者。

  沈建宏表示,他在剧中是一个网络小说家,这个角色始终躲在网络世界中,是个标准宅男。因为一次意外失言,触怒网友,因此遭人肉搜索。自此他开始尝试走出网络世界、走进人群,因为际会下认识了其他六个朋友,体会真实世界朋友的可贵。此外,沈建宏透露,在剧中他与刘忻有大量对手戏。

  刘忻在剧中则演出帅气倔强的叛逆酷妹古君叶,剧中的她个性好强,凡事都想和男人比较。

  “她的格言是做人要坦白,但实际上她自己是个最不坦白的人,因为她心中一直喜欢一个人,却不敢说出来。”刘忻说道。

  任容萱去年才从台湾师范大学,诠释职场新鲜人屈心彤这个角色说服力十足。她表示,屈心彤的个性如傻大姐、胸无大志,最大的梦想就是生两个可爱的小孩,简简单单地过生活。

  来自香港的傅颖,当年与陈冠希(微博)合拍《九个女仔一只鬼》出道,便在影坛闯出知名度。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他,在剧中饰演拜金娇娇女傅真希,从小即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价值观偏差的她,特别迷恋名牌,总觉得女人花钱、男人买单是天经地义的事。

  此外,唐振刚透露,他饰演的简明勋是七个朋友中比较有心机的一个人。这个角色出了社会后,一直眼高手低,梦想是成为年收入百万的钻石黄金单身汉。一直以来,朋友对他而言只是利用的工具,让自己能不断往上爬。但他对感情很专一,对傅颖一见钟情,想尽办法,只为赢得她的目光。(嘉阳/文 王黎/图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