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8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众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22: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晚,第18届上海电视节在沪举行开幕晚会,国内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和李思思(微博)同台主持,陈佩斯、费玉清、蔡国庆、孙悦(微博)、王刚等众多观众喜爱的明星到场助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晚会。

视频: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开幕众星齐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佩斯亮相晚会  与曹可凡同台争风

  第18届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现场,近年来鲜少亮相电视荧屏的喜剧演员陈佩斯登台献艺,与主持人曹可凡现场来了段对口相声。二人争做现场主角,幽默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据曹可凡透露,近日陈佩斯的父亲病重住院,但为了支持上海电视节,陈佩斯还是毅然决定来沪登台表演节目。而陈佩斯本人也表示自己和父亲两辈演员与上海观众都特别有缘分,也特别感谢上海观众对他们父子的支持。

  “杰出母亲”徐仙琴现身晚会  感动观众

  在开幕式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徐仙琴与她的聋儿康复孩子们也现身晚会现场。主持人讲述了徐仙琴八年如一日,用爱和坚持给失聪儿童点燃人生的新希望的动人故事。当她照顾的聋儿康复孩子一起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现场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经典电视剧主题曲重现   费玉清、孙悦等歌手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电视节主题,当天晚会还特别安排了很多经典电视剧主题曲的重唱。“大衣哥”朱之文带来了《三国演义》的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王铮亮(微博)演唱了《誓言今生》的主题曲《为了这一天》,潘倩倩反串演唱的《康熙王朝》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等歌曲都倍受观众欢迎。

  此外,孙悦、蔡国庆等歌手的演唱也为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增色不少。(嘉阳/文 王黎/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