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刘敏单恋王志文被婉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2:30  新浪娱乐微博
青年演员刘敏 青年演员刘敏
江小璐单恋张仲平 江小璐单恋张仲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刘敏(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商道人性扛鼎巨制《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大尺度揭秘“中国式官商关系”,更因该剧情节错综复杂,曲折离奇而被观众称之为“高智商剧”。剧中,刘敏变身温婉优雅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她命途坎坷,感情生活更是一波三折,值得一提的是她刻骨铭心地爱着已婚男人“张仲平”(王志文饰),却在她鼓起勇气表白的那一刻遭到“婉拒”。

  改编自著名编剧浮石创作的热门小说《青瓷》,开篇便引出一场自杀案,与此同时拍卖行展开一场官商之间的明争暗斗,大尺度揭秘“中国式官商关系”,另外,该剧掺杂婚外恋、单恋、生离死别、家庭矛盾等一系列敏感情感话题,整部戏可谓情节曲折,复杂离奇,步步惊心,因而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甚至被观众称之为一部“看不懂的高智商剧”。

  曾在多部现代戏中均凭借漂亮优雅的外形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印象的内地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在《青瓷》中,扮演一位为爱奉献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她的坚强与执着演绎着其命途多舛的坎坷人生,使之成为该剧的一颗“催泪弹”。失婚后的“江小璐”,受到成熟多金的已婚男“张仲平”(王志文饰)的百般照顾,内心柔软的“江小璐”非常珍惜这份关怀,因而一发不可收拾地坠入“张仲平”的情网,开始展开一场刻骨铭心地单恋,勇于追寻爱情的她终于鼓足勇气向“张仲平”告白,但最终还是遭到他的婉言拒绝,而坚强的“江小璐”并未因此而自暴自弃,而是选择展开新的生活,尽管以后的路也并不好走。

  对此,刘敏坦言:“我非常喜欢‘江小璐’,她步履艰辛地走在人生路上,虽然荆棘满布,却始终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让我在表演过程中就已经被深深打动了。‘江小璐’的那场告白,可以说算是她性格中的一个爆发点,压抑很久的感情能够得以释放,那场戏演得很过瘾!”(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