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亮相上海电视节引关注

2012年06月1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中释小龙与邬靖靖 武林猛虎中释小龙与邬靖靖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于昨晚(6月11号晚) 在上海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本届电视节全新的理念,晚会的新颖创意,繁多的参展作品,更加广泛的参展地区,成为最大亮点。众多参展影视剧中,不乏问鼎之作。其中,由北京金天地出品,著名导演谷锦云担纲执导,释小龙(微博)、邬靖靖(微博)、王建福、曾江、胡睿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悬疑古装武侠剧《武林猛虎》获得多家卫视的一致称赞。

  据悉,目前《武林猛虎》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不日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主要讲述了明朝中叶,皇帝新立,根基不稳,朝中由九千岁李谨忠与太后共同把持朝政,此时政治黑暗,贪官污吏更是层出不穷。祸不单行,此时沿海倭寇连年进犯大明,沿海居民苦不堪言,有如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杨恕(释小龙饰)为佛门俗家弟子,不忍世人疾苦,毅然下山,想以自身绵薄之力救世人于水火。杨恕在历练途中与两位性情相投的挚友结为异姓兄弟,也邂逅了自己的的欢喜冤家董西(邬靖靖饰)。众人齐心协力,最终斗败九千岁,扶正朝纲。随后,兄弟三人率大军南下平倭,肃清倭寇,为百姓创造出幸福安康的生活。

  《武林猛虎》有着强大的创作班底,华丽的演员阵容,紧凑的情节设定是该剧最为引人关注的亮点。以武打闻名的影星释小龙在每场武戏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每个武打动作都做到亲力亲为,有所创新,而他和邬靖靖之间的爱情戏份成为该戏最大看点。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