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关悦:佟大为希望我重新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6:12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由关悦(微博)主演并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这也是关悦结婚生子后多年来的首度密集曝光。

  而此次“重新出发”,有老公佟大为(微博)的大力支持,关悦也赞佟大为是模范丈夫。

  关悦近些年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接到剧本之初,关悦就对剧情和女一号梁美丽很感兴趣,不过为了家庭和孩子,很多年没有接受繁重工作的关悦当时并没有拿定主意,一向支持妻子的模范丈夫佟大为成了她接下这部剧的最大动力:“担任制片人和女一号是大为最先鼓励和支持我的。他知道这部戏的剧本和角色都很好,所以希望我‘重新出发’。”

  关悦也十分愿意和大家分享婚姻保鲜秘诀:“充分的沟通是第一位的,另外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懂得互相尊重、宽容与信任。”出来拍戏会不会惦记家人孩子,佟大为对此会不会有意见?关悦表示,“我做任何我喜欢做的事情,他都是支持的。拍戏时看不到孩子当然会想孩子,我拍戏时,孩子也跟着我去厦门待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早出晚归,每次回到住的地方孩子都已经睡了,我就去宝宝的房间问‘想不想妈妈’,她迷迷糊糊说声‘想’就倒头又睡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