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和日丽》秦俊杰引领怀旧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秦俊杰演绎纨绔子弟尹南方 秦俊杰演绎纨绔子弟尹南方

  新浪娱乐讯 由秦俊杰、马伊琍(微博)、李晨(微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情感大剧《风和日丽》,将于今晚登陆东方、浙江卫视(微博)。这部描写建国初期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命运辗转和情感纠葛的史诗长剧,用委婉细腻的笔触为观众展开了一幅清丽隽永的怀旧画卷。剧中,秦俊杰饰演的高干子弟“尹南方”,除了率真的个性外,其剧中的飒爽造型亦勾起了人们对那个年代特有的怀恋。

  《风和日丽》讲述了一个传奇女子“杨小翼”(马伊琍饰)坎坷曲折的认父之路。在千方百计地渴求与父亲的交集的过程中,各种人物或因亲情的温暖,或为爱情的惆怅,在时代的特殊无奈之中纷纷上演着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在这样朦胧凄美的情感基调下,剧中人物除了引人唏嘘的命运辗转外,清新雅致的怀旧造型也给观众带来了内心深处的共鸣。新锐小生秦俊杰在该剧中一身海魂衫、白衬衣的装扮,十足地再现了一个随性不羁、阳光开朗的高干子弟形象,配合其自然生动的演技,使得这个人物既有年代特色,又不失时尚,简约又经典的搭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到《网球王子》,秦俊杰给人的感觉一贯的阳光帅气,俊朗有型,此番在《风和日丽》中首次挑战年代跨度达三十年的情感大剧,其颇具灵性、收放自如的表现让人惊艳。而在“古着”风盛行的当下,“尹南方”这一形象,不但是剧中故事的精彩一笔,更是恰如其分地表达了人们对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记忆,那种白蓝条纹随处可见的青春年代,一种独特的情结和悠远的回忆。对大海蓝天,纯洁美好的追求,亦是《风和日丽》中“尹南方”这个人物最好的诠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