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徐黄丽《下班抓紧谈恋爱》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下班抓紧谈恋爱》徐黄丽饰果果 《下班抓紧谈恋爱》徐黄丽饰果果
杜海涛朱雨辰徐黄丽杨淇毕彦君在拍摄现场 杜海涛朱雨辰徐黄丽杨淇毕彦君在拍摄现场
隋俊波,徐黄丽,朱雨辰拍摄中 隋俊波,徐黄丽,朱雨辰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许悦编剧,万洋导演,朱雨辰,隋俊波,杜海涛,杨淇,孙雅,徐黄丽等共同演绎的二十六集青春偶像剧《下班抓紧谈恋爱》从都市青年男女奋斗的事业和彼此之间产生的情感为视角出发,真实再现了当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风貌,旋律轻松、风格唯美。在剧中朱雨辰饰演许悦,徐黄丽饰演果果,他(她)们演绎一段父女情;徐黄丽饰演的果果这个角色是个活泼可爱,爱打抱不平的学生。

  徐黄丽自3月29日加盟《下班抓紧谈恋爱》剧组至今已近三个月,由于徐黄丽演的果果角色戏份很多,共一百二十多场戏。徐黄丽三岁开始拍戏,今年12周岁,目前,在深圳市罗湖区一所小学读六年级,因演技好,拍戏多,2010年获得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上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女童星”和“世界之最”称号,现已拍摄影视剧多达九十部。

  由徐黄丽饰演太平公主少年的《武则天秘史》去年底已经在湖南卫视首播,今年5月2日黑龙江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福建卫视等第二轮播出,好评不断。徐黄丽的人气也不断上涨,迅速飘红。五十集史诗大剧《武则天秘史》耗资六千万,澄丰导演,汇集了刘晓庆、殷桃、斯琴高娃、余少群、赵文瑄、蒋林静、唐国强、徐黄丽等二十多位一线实力派明星演员,堪称电视剧史上明星大腕最多的一部剧,徐黄丽能有机会和这么多明星大腕老师们学习真是难得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