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首播 杨凯淳转型成功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凯淳演技受赞 杨凯淳演技受赞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都会励志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首播,该剧由张博(微博)、关悦(微博)、贾青(微博)、杨凯淳、郑凯等年轻偶像主演,首日收视即现开门红,反响十分热烈。剧中,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饰演范欣的新生代女星杨凯淳,一改其成名作《倾世皇妃》中的傻气和《甄嬛传》中的腹黑,大变性感摩登女,华丽转型让观众赞叹不已。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以独特的“囧”式幽默,通过展现不同人物、不同方式的“囧”,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为了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杨凯淳在剧中饰演的范欣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原本怀揣着美好梦想,结果却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面对“屌丝”男友的求婚,却也只能向物质低头,以“没车、没房”而狠心拒绝。

  范欣任性、好强、爱面子,漂亮能干、前途似锦,身边不乏追求者,是个十足的物质女,也是个迷人的白领丽人。在韩国造型团队的精心打造下,原本在《倾世皇妃》中有点婴儿肥、可爱迷糊的“云珠”彻底大变,身裹迷你裙、脚蹬“恨天高”,妆容精致、身材姣好,活脱脱一个“万人迷”,大显其作为演员的无穷可塑性。而在人物塑造方面,毕业于中戏的杨凯淳也展现了她过硬的专业功底,将一个自信好强的都市女性纠结、苦楚又任性、迷茫的人物个性演绎得淋漓精致,内心戏丰富细腻,与张博对手精彩抢眼,让观众看得大为过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