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韩雨芹甘心被王志文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青瓷》剧照 《青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商战大戏《青瓷》于6月4日在湖南卫视(微博)独家首播以来,收视节节攀高。除了让人呼吸急促的紧凑剧情之外,戏中都市男女的暧昧情愫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韩雨芹在《青瓷》中突破自我,挑战出演了一位为爱误入歧途的知性记者曾真,并心甘情愿甘心被王志文利用。

  王志文扮演的张仲平撒谎水平炉火纯青,在多疑老婆、貌美寡妇、年轻记者这三个女人间周旋。他圆滑、老成、“演技”一流。但就是这样一个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的男人,轻而易举地就攻下了曾真(韩雨芹饰)的芳心。有一次,张仲平利用曾真的职务之便谋私利,只为促成与颜若水(张国立饰)的暗中交易。当曾真得知自己被利用时,气冲冲地找上门质问张仲平。没想到,张仲平不但一口承认自己就是利用了她,还补上一句:“现在我还要利用你第二次!”而这次他是想让她为一个重病的孩子寻找罕见的“熊猫血”。曾真被这个男人的坦率和焦灼打动,心甘情愿再被他“利用”。

  韩雨芹说:“王志文演的这个男人确实让人难以抗拒,你觉得他虚伪吧,他又很真诚,你觉得他不靠谱吧,他又很重情义,他对每个人都谎话连篇,但他同时又那么温柔体贴。所以我在剧里演的这个曾真可以说就是心甘情愿被他利用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