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第二季费玉清专场开唱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天坛大洋”与费玉清以及自己的粉丝团在《王者归来》现场 “天坛大洋”与费玉清以及自己的粉丝团在《王者归来》现场
“天坛大洋”模仿费玉清 “天坛大洋”模仿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本周四(6月14日)晚21:20将播出费玉清专场,费玉清、李玲玉、范明、黄征一同担任本期评委,在6位模仿者中来自北京的“天坛大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近百名粉丝专程到节目现场支持他的表演。而费玉清的兴致极高,一连唱了《天涯歌女》《相思比梦长》等多首经典歌曲。

  “天坛大洋” 张文友是地道的东北人,一直都很喜欢费玉清,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放弃了令人羡慕的公务员工作只身来到北京,一度的坎坷让他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后来在北海加入到路边唱歌团体,因为唱得不错,慢慢被大家认识和喜欢,后来转站到了天坛附近演唱,“天坛大洋”的名字也就此传开。回忆起刚到北京时的状态,“大洋”说:“刚来北京时很辛苦,是我的粉丝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记得有一年春节,因为有演出回不了家,粉丝团里一位大姐给我送来了他们家煮的第一锅饺子,当时心里真的很感动。现在我的粉丝团大约有500多人,他们都是自发形成的,他们知道我喜欢费玉清,最近还想凑路费让我去拜访一下费玉清老师。”一旁的费玉清赶忙说道:“这下不用凑钱了,我来了,咱们可以聊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