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收视欠佳《丑角》掀父爱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瓷》收视欠佳《丑角》掀父爱热潮《丑角爸爸》
《青瓷》收视欠佳《丑角》掀父爱热潮《流泪的新娘》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吵吵闹闹了半个月的宋丹丹(微博)“狼族”家庭终于谢幕,取而代之的是一苦一甜———有“年度苦情剧”之称的安徽卫视(微博)《流泪的新娘》可谓“苦过胆汁”,《囧人的幸福生活》则在嬉笑怒骂中展现当下小年轻们“比蜜甜”的生活。

  热播

  《青瓷》:收视不给力

  拥有王志文、张国立坐镇的《青瓷》于上周一开播,收视一般。虽然有大腕坐镇,但其他演员水准参差不齐,遭到观众“吐槽”:“大部分演员和王志文搭不上戏,太生硬了。”对此,《青瓷》的导演和编剧均表示,随着剧情发展,王志文和张国立的对手戏将会大幅增加,收视率有望逐渐提升。

  《丑角爸爸》:掀父爱热潮

  正在央视八套(微博)以每晚5集的速度连播的都市亲情剧《丑角爸爸》再掀荧屏“父爱热潮”。剧中,李保田饰演的赵青山离婚后,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女儿身上。为了弥补离异给女儿造成的伤害,他对赵小萍百般宠爱,不愿让她受一点委屈,做家务、伺候饮食、端洗脚水都是家常便饭。有网友表示:“又当爹又当妈的赵青山比起以往古板的严父形象可爱多了。”

  开播

  《流泪的新娘》:

  “催泪弹”来袭

  昨晚,《流泪的新娘》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大时代背景下,一对苦情恋人因世俗礼教而分离,被迫各自组建家庭后遭遇的悲欢离合。一向以阳光开朗形象示人的丁子峻(微博),在剧中饰演布坊少爷葛人杰,与郭珍霓(微博)饰演的染布女工元珍珠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悲剧情缘。元珍珠嫁入豪门之后,不仅公婆处处挑刺,丈夫的姐姐和姐夫也对这个新媳妇看不顺眼,屡次刁难。

  《囧人的幸福生活》:

  台词“网络化”

  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江苏卫视(微博)昨晚继续推出“幸福系列”之《囧人的幸福生活》。该剧将视角聚焦在从外地到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融合了啃老、还贷、择业、爱情、婚嫁等社会热点元素和话题。剧中台词新颖,像“裸婚比裸奔更悲剧”这样的台词层出不穷,用灰色幽默的口吻调侃生活,既搞笑又精辟。不少网友认为该剧更符合年轻人视角,富有网络时代的特点。

  电视剧

  点击率榜

  6月4日-6月10日

  名次  剧名             点击次数

  1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6531726 

  2  野鸽子             367012

  3  重案六组           342080 

  4  知青               196654

  5  红娘子             147344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