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策日-大剧汇”亮相上视节 多部新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22: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由华策影视(微博)主办的“华策日o大剧汇”主题活动亮相第18届上海电视节。活动上,华策影视方面一一介绍了公司即将播出一集正在拍摄的多部新剧,而剧中演员钟汉良(微博)、欧阳震华(微博)、黄觉(微博)、姚元浩(微博)、李菲儿(微博)、蒋梦婕(微博)、王子文(微博)等20多位明星也纷纷到场助阵,吸引了无数 视频:上视节 《天涯明月刀》见面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媒体和粉丝。

  《天涯明月刀》将登湖南卫视(微博)  钟汉良亮相引拥堵

  由赖水清执导、改编自古龙经典名作的古装武侠大剧《天涯明月刀》即将在6月下旬登陆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首播。活动当日,钟汉良、陈楚河(微博)、张檬(微博)等主演携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亮相电视节华策展台,几位帅哥靓女演绎武侠名著,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钟汉良一亮相就引发展台一阵骚动和尖叫连连,随后的记者会和采访活动也几乎爆棚。

  谈到这部武侠剧,钟汉良用“划时代”来形容,至于最受关注的大结局,也就是“傅红雪最终情归何处”,钟汉良则打起了太极,导演赖水清神秘地表示“剧名说明了一切”。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香港影星钟汉良再战江湖之作,同时又汇聚了陈楚河、张檬、姜大卫、傅艺伟(微博)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被誉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大热剧目之一。赖水清表示,相信剧中快节奏的江湖风云、浓烈的男人味、悲喜起伏的感情戏会深深扣紧观众心弦。

  《钟馗传说》强势来袭

  2010年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横扫暑期荧屏,而今年第二部《钟馗传说》将再度强势归来。除了香港巨星欧阳震华继续领衔主演“喜感天师”钟馗之外,还有刘一含(微博)、王艳(微博)、谭耀文(微博)、潘长江(微博)、金玉婷、张世、胡兵(微博)、刘德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不光养眼更让人惊喜不断。

  活动当天,欧阳震华与女主角刘一含现身会场。据欧阳震华透露,为了出演钟馗一角,拍戏前他拼命吃喝,为的就是迅速增肥,希望能够更符合国人心目中钟馗的形象。而如今戏拍完了,他的难题则是减肥了。

  而刘一含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蓝儿,与欧阳震华有很多精彩对手戏。谈及与欧阳震华二次合作刘一含表示二人默契十足,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据剧方华策影视方面介绍,该剧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融入了新潮网络热门语言,一集更炫更时尚的动画特技,令人期待。

  众多新作轮番亮相

  除了《天涯明月刀》和《钟馗传说》两部剧外,12日当天,华策影视还向媒体发布了《新施公案》、《幸福的面条》、《一克拉梦想》、《棋逢对手》等剧的最新情况,相关演员也一一亮相现场与媒体互动,让人十分期待。

  华策副总邓昌明表示,公司方面规划“每年增长20部共600集的电视剧”,对于剧集质量,他透露公司有一整套评估的体系,文学部设有评估委员会,并签约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作人才,包括和一些很好的制作公司战略合作。在谈到最受关注的市场问题时,邓昌明称华策会依据不同的电视播放平台和观众需求制定不同的剧集生产计划,“你不喜欢不代表观众没有需求”,在制作的最前端就把市场需求当做最重要的工作,他举例表示包括华策今年播出的《薛平贵与王宝钏》突破了两个点,《命运交往曲》也是排名第一。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视频/张大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