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三姐第长大 小雪刘星饰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0:39  重庆时报
张一山、杨紫在《老爸回家》中扮演小情侣 张一山、杨紫在《老爸回家》中扮演小情侣
“小雨”如今长大了 “小雨”如今长大了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电视剧《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里面的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胖胖的笑脸人见人爱。

  多年过去,三个孩子也长大了。张一山(刘星饰)和杨紫(微博)(小雪饰)不仅成了大学同学,还在新剧里演起了情侣,而小雨尤浩然也开始接触感情戏。

  杨紫

  2004年 12岁 

  上小学:剧中扮演高中生

  《家有儿女》2004年开始拍摄,12岁的杨紫当时读小学,但演了一个17岁的高中生。说起进《家有儿女》剧组,杨紫说自己是幸运的。当时剧组面向全国征集演员,导演找了很多专业演员试镜,但结果不太理想。这时有人推荐了曾出演过不少角色的杨紫。导演先让杨紫和剧中的两个弟弟一起试戏,杨紫表演功底扎实,导演很快定下她演夏雪。

  2012年 20岁

  上大学:剧中开始谈恋爱了

  今年,从《心术》开始,已经上大学的杨紫在剧中谈起恋爱了。最近接拍的新剧《老爸回家》,她和张一山演情侣,杨紫饰演一个自由撰稿人,张一山则演一个“凤凰男”。

  昨天记者采访杨紫,问她如何看待这种转变?杨紫说:“我俩同年(张一山大半岁),今年都二十岁,并不是反感别人还叫我们童星,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都长大了,也都在尽力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来寻求突破,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成长。”

  张一山

  2004年 12岁

  从小学武 表演很出色

  9岁的张一山在武校学武时,被导演挑中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里的乐乐(微博),出色的表演为后来出演“刘星”做了铺垫。

  张一山12岁时,被《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推荐给《家有儿女》副导演。试镜那天,张爸爸在影厂门口焦急等待,张一山试完戏回到车里后,父子俩谁也没说话,一分钟、两分钟……

  突然,张一山特自信地说:“爸,我觉得就是我!”结果当天晚上,家里就接到剧组打来的电话,说张一山顺利通过。

  2012年 20岁

  饰演情侣是“亲上加亲”   

  谈到和杨紫再度合作,张一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俩关系真是各种‘亲上加亲’,小时候在一起拍了很长时间的戏这就不用说了,现在又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同学,平时我们还会在一个小组排练小品什么的,所以熟得不能再熟了,演戏时的默契更没得说,也没啥尴尬的。”

  尤浩然

  2004年 8岁

  小时候活泼可爱  还会看剧本

  尤浩然,生性活泼可爱,一对会说话的大眼睛,透着灵气,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可以看剧本了。通过饰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雨(微博)而为广大观众认识。

  2012年 16岁

  送礼物给女孩子 被拒绝了

  16岁的尤浩然身高已经178cm了,变化很大。本月初,尤浩然上一档综艺节目,被吐槽他送给女孩子礼物,遭拒绝了。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尤浩然还演了一个早恋的初中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