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佩》造势 马浚伟张檬上演虐心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1: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12日晚,近日一直在低调热拍的电视剧《鸳鸯佩》亮相上海电视节。主演马浚伟(微博)、张檬(微博)、邬倩倩(微博)、黄少棋、唐菱现身上海,接受媒体采访,为剧集宣传造势。在剧中,马浚伟和张檬上演了一段虐心之恋,令人期待。

  马浚伟一人饰两角 与张檬上演虐心恋

  电视剧《鸳鸯佩》改编自畅销小说《当爱已成往事》,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酒楼伙计来福(马浚伟饰演)与富家小姐永恩(张檬饰演)相识相恋。但没想到大户人家唐家的长子为争夺家产,设计杀害自己的弟弟唐庭轩(马浚伟饰演),却错将与唐庭轩长得一模一样的来福杀死。不知内情的永恩错将唐庭轩当作来福,但渐渐察觉事情有些不对,便决定调查真相,风波就此展开。

  马浚伟表示,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色,一个是乐观开朗的来福,一个是阴暗腹黑的唐庭轩。因为两个角色性格完全不同,难度确实很大,在表演过程中要不断提醒自己所演角色的个性。不过他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能遇到这样有挑战性的角色十分开心。

  张檬则笑称,出演和来福的对手戏时很开心,大家说说笑笑。但如果看到第二天的剧本是与和唐庭轩的对手戏时,自己就会想完了,没有玩笑可以开了。因为在饰演唐庭轩时,为了找到角色感觉,马浚伟戏里戏外都会很严肃。

  张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戏中她饰演的永恩一路走来都是泪水,与马浚伟饰演的角色有一段极其虐心的恋情。提及和马浚伟的合作,她表示非常开心。

  “他很会调动现场的气氛,在演戏过程中也可以向他学到很多东西。”张檬说道。

  马浚伟则大赞张檬虽然只有23岁,但演戏可以拿捏得这么准确,非常难得。

  马浚伟出走TVB首部大戏 自爆片酬翻数倍

  值得一提的是,《鸳鸯佩》是马浚伟与老东家TVB解约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谈及为何离开TVB,他坦言自己在TVB已经19年了,是时候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在TVB和演员们都很熟悉,大家经常一起合作,比如上一部戏中可能是情侣,下一部戏中就是妹妹。我希望能吸收多一些养分,学到更多的东西。”马浚伟说道。

  此外,被问及出演内地戏的片酬时,马浚伟并未透露具体数字,只是表示是在以前TVB时片酬的很多倍。

  嘉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