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陕西收官赚观众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海报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瑞星影视出品,金牌制作人蒋译霆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陕西收官。该剧由周小兵导演执导,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主演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巩汉林、叶静(微博)、吕丽萍(微博)、杜志国、金珠、褚颖颖等出色表演获赞。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虽然是一部年代励志剧,却也有非常多的苦情成分在戏内,主演黄曼、李乃文以及房子斌三人之间的纠葛的情感让人有些痛心不已。巩汉林以及吕丽萍在剧中敢当绿叶,不惜冒着被观众“痛骂”的风险,在剧中出演不是那么受人喜欢的角色。众多主演表示,自己在看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已经不知道为剧中的人物已经流了多少泪水了,所以即使不是一个好角色也要拍这个戏。但该剧制片方表示,虽然该剧有很多悲情的成分,却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励志剧,在这样艰苦的年代,可以看到一帮年轻人为理想不断的奋斗精神。随着《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的播出,让多年前北大荒和知青的上山下乡成为了当地饭桌上的谈资,掀起一阵怀旧情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