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曝新剧照胡军佘诗曼绝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建元风云》颇有大片气势 《建元风云》颇有大片气势
胡军版忽必烈渐露王者之气 胡军版忽必烈渐露王者之气
佘诗曼剧中充满母性 佘诗曼剧中充满母性
徐小明盛漯松接受采访 徐小明盛漯松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昨天曝光一组新剧照。胡军+佘诗曼的阵容组合,吸引了不同年龄、性别的观众群,被赞“绝配”。

  忽必烈不输成吉思汗

  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大制作的北京阳光盛通掌门人盛漯松透露说,元世祖忽必烈统一全中国,建立了元朝,是一个不输于成吉思汗的杰出帝王。该剧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是一部浓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徐小明导演透露,发生在忽必烈身上的史实“原料”非常丰富,具备爱情、战争、宫斗等各种戏剧化元素,因此使得该剧剧情天然地具有很多看点。

  全明星阵容组亿元俱乐部

  《建元风云》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作为一部全明星阵容的重磅男人戏,该剧的众多男星尤其是唐国强、吕良伟和胡军组成的祖孙三代,在塑造角色过程中形成了非常独特的气场,明星之间相互飚戏,使得该剧从开篇之初,就可以抓住观众的视线。该剧的头两集,戏剧冲突就异常激烈,唐国强版成吉思汗和吕良伟版拖雷,两人的搭配和身上散发的那种霸气,都为该剧增添了几分独有的色彩。作为重磅男人戏中最出彩的一片“绿叶”,佘诗曼的加盟为该剧赢得了更多女性观众的瞩目。而《建元风云》被坊间普遍认为是佘诗曼进军内地影视圈的代表性作品,故此收视率已有绝对保障,而胡军、吴樾、唐国强、马浚伟、吕良伟等男爷们明星阵容,和该剧厚重男人戏的题材,则让男性观众欲罢不能。由此,胡军佘诗曼这样的组合,被电视台购片人士称为“绝配”。

  完善影视剧产业链

  除此之外,导演徐小明、造型师吴宝玲(微博)、武术指导江道海(微博)这样的主创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无论音乐还是画面,制片方都不惜工本精益求精,可以和电影相媲美,该剧小范围公布的片花,其品质和效果非常震撼。该剧还将数千套服装,建起了一座带有强烈蒙元风格色彩的“《建元风云》戏服博物馆”, 由此作为该剧开发影视衍生品、完善影视剧产业链的开端。

  另悉,《建元风云》出品方北京阳光盛通公司与北京东方经济发展集团携手共同组建东方阳光盛通公司也浮出水面,该公司下属多个导演、编剧、制作、发行、宣传工作室,将拍摄一系列不同题材的大制作,除了史诗巨著《建元风云》外,还有郑晓龙担纲总导演、韩国人气明星主演、将于6月底开机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