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携新作《姐姐立正》亮相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汪东城、张伦硕、林心如、林更新(左起) 汪东城、张伦硕、林心如、林更新(左起)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12日,逢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期间,林心如(微博)2012新作发布会在沪举行,林心如也亲自出席这场由她制作、主演的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及微电影《遗忘》造势活动。《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两位男主角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微博)一同出席发布会。

  《姐姐立正向前》由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胡兵(微博)主演,是林心如工作室继收视奇迹《倾世皇妃》后的又一部力作。在这部主题为“好女不愁嫁”的剧中,林心如扮相萌意十足,饰演一位爱幻想、爱卖萌的宅女编剧“汪明明”。她拥有双重性格,对爱情事业不甚积极但是内心充满希望,但“勇敢追真爱”,坚信一定会幸福!

  与戏里的角色不同,戏外的林心如却在6月3日发了一条微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我们始终都是一个人……好好珍惜拥有吧……”,因此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打算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时,这位由艺人成功转型的女制作人带给大家的更多是从容的微笑与希望的坚持。相比“好女不愁嫁”,她更坚信由自己工作室创作出的“好剧不愁嫁”。

  而作为与林心如首次合作的人气偶像汪东城和当红小生林更新,他们在发布会现场对心如姐姐赞口不绝。

  此前有网友戏谑《姐姐立正向前走》实现了《还珠》中的紫薇格格与《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的“现实版穿越”,也造就了剧中林心如和林更新这对养眼姐弟的无限姻缘。

  当天发布会现场,林心如、汪东城和林更新还不忘与粉丝互动,现场砸内含“粉丝福利”的金蛋,三只金蛋中每只里都有一个承诺,只要《姐姐立正向前走》网络实时破纪录,主创便将兑现这份“粉丝福利”——福利甚至包括林心如比基尼热舞、汪东城林更新热吻。现场观众与粉丝直呼“限制级”!

  林心如首接微电影《遗忘》 自曝选演员比挑男友严格

  《遗忘》由林心如身兼制作人与女主角,向来不怕砸钱拍好戏的她,这次同样采用高规格手法制作与拍摄,单集成本是一般的3倍,可谓花血本下大力气。林心如甚至不讳言,她对《遗忘》求好心切,找来黄金剧本加专业团队量身打造,要向台湾金钟奖成功叩关。

  林心如选角方式独特 演员比男友挑选严格

  片中与林心如饰演夫妻的新加坡影帝李铭顺(微博)此次是首度赴台拍戏,两个人私下其实并不熟悉,但林心如笑说:”我们在片中是快离婚的夫妻,有疏离感更加真实一点,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林心如目前公司事业如火如荼,但感情世界却是一片空窗,前几日,她的好姊妹吴辰君(微博)在日本冲绳举办婚礼,林心如与苏有朋(微博)、颜颖思一同担任伴娘伴郎,吴辰君也主动为好友送出祝福,抛捧花时候故意抛给心如,没想到她无动于衷,眼睁睁地看着捧花落地,一旁的颜颖思大呼:“捧花掉地上不吉利啦!”赶快自己抢下捧花,但林心如一点都不遗憾,她说:”我还不想当下一个新娘。”

  林心如制作了4部戏,她挑选的男主角霍建华、汪东城、林更新等人个个都是高富帅,有可爱的、帅气的、男人味的,全部都成为她的剧中男朋友。但长期与帅哥相处,会不会影响到她的择偶条件呢?她笑说:”我选演员比选男友严格,男主角一定要长得帅,但男朋友只要是好人就行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