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贾青亮相转型“琼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版琼瑶女剧照 贾青版琼瑶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爱情励志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已于6月11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正式接棒卫视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抢占暑期荧屏。在刚刚播出的前几集中,人气小花旦贾青(微博)饰演的“杂草囧女”易晓曦,无疑是全剧的最大亮点之一。她将易晓曦的可爱温婉、善良坚强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好评不断,温婉转型“琼瑶女”让观众赞叹不已。

  据了解,《囧人的幸福生活》是一部围绕当下房价、爱情、婚姻等元素,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理想,面对窘困的现实状况,而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在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自小父母离异,妈妈离开了她,相依为命的爸爸不仅坐过牢还每天酗酒,先是被男友抛弃,之后又被闺蜜捉弄,被迫扮成“兔女郎”。剧中角色处境如此潦倒至极,难免被观众称之为“琼瑶女”,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却极其强大,在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和“屌丝男”张博(微博)走到一起。

  据悉,许多观众看过前几集后争相热议:“贾青扮演的易晓曦太有琼瑶笔下女孩的感觉了,看得让人心里酸酸的,泪水涟涟。”贾青表示:自己演的不是喜剧而是琼瑶戏,让观众开怀大笑之余,同时能体会到这个女孩在困境中的乐观坚强带给我们点滴感动。

  (lemon/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