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新戏《囧人》吴奇隆文章孟非力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关悦《囧人》剧照 关悦《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生活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已于6月11日晚正式接棒《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汇聚了关悦、张博、戴春荣、贾青、郑恺、恬妞等老中青三代知名演员,融合“啃老、还贷、择业、爱情、婚嫁”等热门话题,自开拍之初起便受到了媒体与大众的广泛关注。昨晚,该剧播出的第二日便取得了全国卫视收视第一的佳绩,更是得到了佟大为、吴奇隆、文章、董璇、薛之谦、孟非等明星名人的力捧,知名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号召观众都去看这部“史上最囧的电视剧”,吴奇隆也发微博支持:“囧人的幸福生活,好朋友们转起来吧!孩子们美德呀!”。

  收视率勇夺全国卫视第一

  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以关悦扮演的梁美丽为首的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尽管面临再囧的现实生活,也要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该剧将视角聚焦在从外地到大都市的年轻人,并融合“啃老、还贷、择业、爱情、婚嫁”等十分接地气的热门话题,因此一开播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共鸣。

  该剧于6月11日晚首播之后,一举取得了高达0.879的收视成绩,在全国卫视中排名第二。6月12日晚,《囧人的幸福生活》播出第二日更是取得了高达0.911的收视佳绩,位列全国卫视第一。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言,该剧的收视率破二指日可待。

  吴奇隆文章等明星力捧

  爱妻心切的佟大为当仁不让地表示支持:“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老婆,听说昨天《囧人的幸福生活》收视在全国卫视拍第二,加油,向第一进发。”收视率第一的消息发出后,网友惊呼佟大为是“预言帝”。知名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号召观众都去观看这部“史上最囧的电视剧”。凭借穿越剧《步步惊心》收获超高人气的“四爷”吴奇隆也在自己的微博力荐:“囧人的幸福生活,好朋友们转起来吧!孩子们美德呀!”该微博一发出便得到了广大“四爷党”的拥护与叫好。

  作为关悦的闺蜜,董璇因工作关系错过了第一天的收看,表示:“一定要补看”。多年来与佟大为以兄弟相称的文章同学则对着制片人兼女一号的关悦笑言:“支持大嫂……”这一逗趣对话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转发。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更是直言不讳地吆喝道:“幸福是囧出来的,囧人们都来看吧!”除此之外,薛之谦、甘薇、周晓欧等明星也加入了转发力捧的大队伍之中,纷纷向自己的粉丝推荐《囧人的幸福生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