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张译李晨兰小龙上演老友记

2012年06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家伙》主创合影 《好家伙》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开幕当天,由兰小龙编剧,简川訸(微博)导演,张译(微博)、李晨(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亮相乐视网展台,众主创身着“面具绅士装”登场,型男的华丽组合瞬间成为展会焦点。据了解,该剧是兰小龙、张译、李晨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后的第四次合作,而三人此次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为众多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好家伙》是金牌编剧兰小龙在“战争三部曲”《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大获好评后推出的又一系列——“好坏丑”三部曲的开篇,剧中讲述了一段区别于正(微博)规史的近代史,关于一个“江湖”如何消亡的过程,在畅快淋漓的故事中呈现给观众一派江湖豪气的抗日英雄群像。全剧继承了金牌编剧的“男人戏”风格,并首次采用“双核双线螺旋结构”的叙事手法。兰小龙表示:“张译是‘戏眼’,观众透过芦焱的视角进入整个戏剧世界。李晨是‘戏骨’,时光的人生经历支撑了整个故事的结构,芦焱和时光两个人的故事独立存在又相互交织。”

  活动现场,张译展示了一个与他如影随形的公文包,张译说道,“芦焱其实是一个小人物,也是这部《好家伙》里的“好家伙”,整个故事都在讲他是如何成长的,这个公文包是空的,但里面其实一直藏了一把匕首,可以说芦焱他的任务、秘密、情感、梦想都装在这个公文包里,这就像他的头脑,表面上是空的,却有内涵。”。张译更是爆料出演该剧的经过,他说道,“我那个时候接到兰编的电话,他说,‘张译哎,有这么一个戏,从头到尾都是被绑着,被所有人都打过,被所有人都踩过,你要不要来演?’,我很兴奋,我说,‘好哇!’。然后我就来了,结果兰编和简导就真的把我绑了!”。而当被问及此次对三人的合作有何感想时,张译笑言也没啥感想,三个人都是老朋友了,和兰编是第四次合作了,都被“折磨”习惯了,跟李晨更是不用说,第八次了,光看眼神就可以知道他想说什么。

  此外,张译还透露不久后全剧组将转战甘肃拍摄沙漠的戏,到时候他们的服装和“武器”都要换成另一种风格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