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王志文叶倩云展商界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青瓷》剧照 《青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浮石创作的热门小说的商场大剧《青瓷》,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火热播出,当红女星叶倩云(微博)和实力派演员王志文在剧中似合作伙伴亦似情人的暧昧关系,被观众调侃为“商界无间道”。近日,该剧由于剧情涉及官商交易、婚外恋、家庭矛盾等社会敏感问题,引发的外界话题不断,收视攀升。

  该剧故事背景是从未被荧屏聚焦过的拍卖行业,王志文所饰演的张仲平是个头脑精明、手段老道的商人。他经营着一家3D拍卖公司,在一次争取重大地产项目拍卖资格的过程中,张仲平与负责发出拍卖推荐函的房地产商颜若水(张国立饰)结识。颜若水为了能够准确获悉张仲平的情况,把自己的小姨子祈雨(叶倩云饰)介绍给张仲平认识。祈雨表面上的身份是青瓷店的老板,实际上是颜若水的得力助手,也是他的小姨子,更是红颜知己。祈雨在辅助姐夫的过程中,利用自己的女性社交优势,对张仲平进行诱惑,两人大玩暧昧。叶倩云因出演《钱多多嫁人记》中的田惠子及热映电影《失恋33天》中性感火辣的 “小野猫”CICI等角色而广受关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