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甘愿被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剧照 《六块六毛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西安等地方影视频道热播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些事》将落幕。一经播出,大获好评。铺天盖地的评论表明,广大观众十分认可剧中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微博)饰演)。臭子与马小勤(黄曼(微博)饰演)亲梅竹马,但宿命的不济使得臭子在工作、生活、爱情都不得意。而这时,黄曼又爱上为爱坚定、执着向上的武越(李乃文饰演)。在危难前,自私懦弱、性格多疑、心胸狭隘的臭子不惜用装疯卖傻的把戏骗婚,以死相拼。为赢得心上人,他用尽手段,却终事与愿违。

  房子斌表示:“拿到剧本了解了臭子,很喜欢,当即就同意接下这个剧。我觉得臭子就该是我的。在剧本中,臭子是一个可恶的纯反面人物。但是我把臭子性格特点理解为可怜加可恨。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是在生活、爱情都失意的状况下由于心理不平衡所导致为爱情装疯卖傻。我很喜欢饰演一切心理有变化、人物性格丰富的角色。”问道对如今网络大骂臭子怎么想?他表示:“很开心啊,骂臭子的人越多,表示认可我成功的人越多。这种骂声我喜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