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费玉清专场今晚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27  新浪娱乐微博
费玉清与模仿者互动 费玉清与模仿者互动
费玉清在《王者归来》演唱 费玉清在《王者归来》演唱
“天坛大洋”模仿费玉清 “天坛大洋”模仿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继邓丽君、刘德华等模仿专场后,今晚21:20将播出费玉清专场,费玉清本人也将亲自坐镇评委席进行点评,其中在北京小有名气的“天坛大洋”惹人关注,现场近百名粉丝前来为他助阵。

  节目中,费玉清一连唱了《天涯歌女》、《相思比梦长》、《凤凰于飞》等多首经典歌曲。费玉清是大家公认的爱讲笑话,为此节目专门开设了“费玉清讲笑话”环节,而现场费玉清讲的关于生理卫生的笑话把赵忠祥(微博)震惊到失语,称“这是我主持那么多年来第一次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茬。”

  来自北京的“天坛大洋” 张文友梦圆《王者归来》,与费玉清一起演唱了邓丽君的《你怎么说》以及自己创作的歌曲《天坛我爱你》,费玉清不仅愉快地答应了“大洋”的所有请求,并且还邀请其免费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来自天津的尉志博模仿起黄宏、马三立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艺人信手拈来,但也因此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为了练习模仿他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顾及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了;来自上海的刘琛是一名地铁职工,年薪仅有六、七万的他却在三年时间里花费20多万在家中打造出了自己的练歌房。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