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郑恺谈宅男:婚姻是头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囧人》合影 《囧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段热播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引发了一轮收视狂潮,主演郑恺(微博)将鬼马可爱的深度宅男“梁诚实”这一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谈及生活中的自己,郑恺表示他本人其实也很宅,虽然因拍戏常去到不同地方,但基本都待在住处,不喜欢到处跑。而对于御宅族这一社会现象,郑恺认为他们接触的人比较少,所以婚姻大事是他们的头等问题,因而很多宅男宅女会通过相亲来解决。

  在拍摄这部剧时,由于郑恺和张博(微博)的对手戏比较多,两人在剧本上加入了许多新鲜想法,有很多笑点都是以对真实生活的了解创造出来的。此外,制片人兼女主演关悦(微博)收工后常请大家吃饭,剧组伙食特别好导致戏份基本在室内的郑恺容易变胖,于是减肥成了他当时的最大难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