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柯蓝展民国女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柯蓝饰演何玉姝 柯蓝饰演何玉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柯蓝(微博)、黄志忠主演的反映中国远征军当年赴缅英勇抗战的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在新疆卫视热播。该剧全景展现了那段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剧中,柯蓝饰演国民政府运输局局长何玉姝。

  从《人间正道》开始,柯蓝的戎装形象便开始为人所熟知,并让人愈发喜爱起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如今,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再次看到柯蓝熟悉的身影,这一次她扮演的是外柔内刚的运输局局长何玉姝,她将那个时期女性的神韵与干练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该剧的拍摄,柯蓝对中国远征军的那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并且在去年年初柯蓝还加入了救助抗战老兵计划,捐款捐物为老兵送去温暖。

  据悉,柯蓝的新戏《皮五传奇》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文/18)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