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李保田王晓晨父女情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微博
三大青衣同唱《贵妃醉酒》 三大青衣同唱《贵妃醉酒》
李保田王晓晨“父女情”催泪 李保田王晓晨“父女情”催泪

  新浪娱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的亲情大戏《丑角爸爸》今日即将感人落幕。李保田、王晓晨携手演绎的梨园父女真情将“催泪”进行到底。

  “父女情”牵动人心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丑角爸爸》的播出也掀起了一波“感恩父爱”的热潮,剧中李保田饰演的“丑角爸爸”赵青山在经历了名角妻子的背叛后,怀着“女儿不是亲生”的疑问,将自己全部的感情和戏曲才华都投入到了对女儿的培养上。而王晓晨饰演的赵小萍更是在成长的阵痛中事业、情感几度起落,但无论遇到怎样的波折,赵青山的“爱”和赵小萍的“真”,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而戏中温馨的对白,时而幽默谐趣,时而情深意长,都为这部贴近生活的亲情大戏增加了看点。

  带动“感恩”热潮

  在今天上演的大结局中,在感情方面总是让父亲操碎心的赵小萍能否找到好的归宿?面对筱月红的归来,赵青山能否坦然面对前妻对女儿的争取?历经磨难的小鹏、婧婧能否终成眷属?而筱月红、翠花和赵小萍三位大青衣为何一起登台同演《贵妃醉酒》?一切精彩内容都将在今晚揭晓。

  《丑角爸爸》这部制作精良、创作严谨的亲情大戏在热播的过程中也唤起了观众重新珍视身边平淡亲情的“潮流”。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这部戏中所讲述的平淡生活中父亲对女儿无私、无求、无处不在的呵护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在剧中饰演赵小萍的王晓晨也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想对爸爸说的心里话,引众多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回应,借由几句简短的祝福和感谢,表达自己平时不曾对父亲讲出口的感恩之心。(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