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收视夺冠 贾青大展绘画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贾青纯美写真 贾青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关悦(微博)、贾青(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郑恺(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独家热播,仅仅几日收视率就跃居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此次小花旦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不但可爱温婉、乐观坚强、有着杂草一样顽强的性格,还有一手美轮美奂的绘画天赋。

  据了解,剧中贾青饰演的“人生囧”易晓曦,遭遇男友李泉的无情劈腿后,被好友韩夏带来美院画画发泄,却不知只是被韩夏利用,偶遇“富二代”金仕杰,晓曦的画韩教授颇为欣赏,破格免费收其为徒,一直向往进美院学习但因经济窘迫苦无机会的晓曦,感激万分。晓曦的美术天分和努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连金仕杰也送画集给晓曦。而无心插柳的韩夏则心中不快,加上金仕杰也对晓曦欣赏有加,更让她各种羡慕嫉妒恨。

  据悉,《囧人的幸福生活》已于6月11日黄金时间起每晚三集在江苏卫视全国热播,贾青饰演的“杂草囧女”,凭借善良坚强、乐观积极的性格逐渐走入人心,深受观众喜爱。贾青表示:自己演过狙击手、女杀手、拜金女等多种角色,首次出演具有绘画天赋的小才女,用一支画笔能绘画出那么美好的事物,真的很过瘾。(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