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杜江:徐艺是个感情上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饰演徐艺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杜江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也在一路看涨。剧中,杜江饰演的张仲平的侄子徐艺是一个看似胆大妄为、手段狠辣,但不论是对待亲情还是爱情,他都显得稚嫩、青涩,杜江坦言“徐艺其实是个感情上的孩子”。

  《青瓷》中,杜江饰演的徐艺是张仲平的侄子,一个法学研究生,毕业后就跟随在姨夫身边,耳濡目染学会了张仲平与各路人马打交道的“潜规则”,看惯了许多上不得台面的“桌底交易”,自认为已经深谙商界生存之道,但姨夫对他所作所为的多次否定,以及自己一直暗恋的人却喜欢上了自己的姨夫,这一系列的事情令徐艺认为只有打败姨夫张仲平,自己才能被认可,被崇拜,于是他选择自立门户,在拍卖界挣得一席之地。为了能够最大程度,最快速的获取利益,徐艺不惜利用身边所有可以利用的人,包括爱他的人。杜江坦言“其实徐艺并没有他自认为的成熟、圆滑,他很稚嫩,很偏激,像个没长大的孩子,特别是在感情上。”

  其实,杜江饰演的徐艺恰恰代表了一部分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他们的稚嫩与青涩,以及急功近利的思想导致他们忽视了很多身边的人和事,变得盲目追求成功和利益。杜江表示:“徐艺的所作所为,以及最终的失败其实是给了当下年轻人一个警醒,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在追求成功的同时能够好好感受身边人对于自己的爱,不要像徐艺一样成为感情上的孩子。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