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晶《知青》苦中作乐:零下30度的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周萍(傅晶饰)与赵天亮甜蜜合影 周萍(傅晶饰)与赵天亮甜蜜合影
傅晶剧照 傅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萍和赵天亮终于在一起了,吴敏又欺负周萍了”,随着电视剧《知青》在央视一套的热播,剧中各人物的故事发展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该剧除了情节紧凑引发热议之外,各人物的爱情故事也是让观众热捧该剧的原因之一。

  剧中有几段不同风格的感情线,孙曼玲(张龄心饰)对弟弟的爱护,和齐勇之间的来来往往。但最为突出的要属天亮与周萍这对最为吸引人,网友表示最喜欢周萍在山东屯送别天亮的那场戏:天亮通过小地包的帮助向周萍表达了爱意,临别时周萍却给天亮背起了毛主席语录。网友都说这样“示爱”的方式很奇特。傅晶也觉得这样的表白方式很有趣,而且那个年代的爱情来得更加不易,更值得人珍惜,两个人从好感到表白,从表白到第一次牵手,每一个细微的眼神和动作都是爱的表现。

  傅晶至今提起当时拍摄时光仍记忆犹新,“北大荒的冬天足有零下30多度,我们穿着三四条棉裤说台词是一件非常消耗体力的事情,一天戏下来整个人都虚脱了,不过我们还是经常带着疲倦一起玩杀人游戏,算是一种苦中作乐吧。”(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