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倩云《青瓷》设迷局情挑王志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 叶倩云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叶倩云(微博)、韩雨芹(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商道巨制《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剧场热播。据悉,该剧因错综复杂的剧情以及对“中国式官商关系”的大尺度揭秘而被观众称为“高智商剧”。叶倩云在剧中变身为青瓷店老板祈雨,妩媚聪慧的她为了爱情,不惜利用自己的美貌,设迷局情挑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

  叶倩云:祈雨只是个爱情至上的小女人

  在《青瓷》中,叶倩云虽然身为老板,但由于爱上了自己的姐夫颜若水 ( 张国立 饰),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剧中叶倩云饰演的祈雨,一直是姐夫商场上的左右手,为了帮助姐夫,叶倩云多次利用自己的美貌故意接近成熟多金的已婚男“张仲平”(王志文饰)。叶倩云表示,其实祈雨是个很傻的小女人,她可以为了爱情而放弃很多东西,在剧中她总能凭借其聪明的头脑,游刃有余的处理与各种男人的暧昧关系,但她的内心,其实是排斥这种状态的,她只是希望自己不顾一切的努力,能让心爱的人成功之后,给自己一个幸福的避风港。

  生活中决不当小三

  对于剧中角色的理解,叶倩云坦言:“祈雨其实很真实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她如同大多数女人一样,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祈雨没有很远大的目标,不是个事业型的女人,似乎有了爱情,她就会很知足。虽然她一直混迹于上流商圈,需要不停的和各种男人周旋,但是她始终知道,有一个男人会在背后保护她,给她安全感,那就是她的姐夫颜若水。”叶倩云还表示,祈雨对爱情的那种傻傻的执着,其实和她自己有些相似,但如果生活中真遇到有妇之夫,那只能远离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