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折筷子装疯卖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剧照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六块六毛六那些事》中李乃文、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等实力演员勇挑大梁,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巩汉林等老艺术家敢做绿叶。《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讲述了一群特殊年代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承受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小勤、武越、臭子、那姑等等他们代表了那一个贫穷而又动荡的岁月里满怀理想的一群人。

  房子斌为了使得臭子形象丰富起来,在口袋里放了一双筷子作为人物装疯卖傻的标签。用这双筷子吃过炸酱面,在屋顶夹着丝巾玩闹……最后在洞房花烛夜之时,为向小勤(黄曼饰演)表示之前都是装疯卖傻,当面撅断筷子。就是这小小的设计不仅给故事留下一根暗线,还更加形象生动的变现出臭子人物性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