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能不会爱你》登陆湖南卫视将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0: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湖南卫视(微博)将于7月1日进行改版,最引入瞩目的是,牢牢占据湖南卫视十点档七年的“金鹰独播剧场”被综艺节目取代,而“金鹰独播剧场”将移到晚上19:30播出。昨天,“剧场”十点档收官之作亮相,是台湾爱情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陆版还是由该剧导演瞿友宁(微博)亲自操刀,额外增加的5个小时独家内容,不仅有导演对剧中程又青、李大仁的独特理解,更糅合了导演与李大仁相近的心路历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